咔嚓嘭

郭子兮

【瑞金】风季 终

完结撒花🌸

Chapter5.终
在心尖最干净的地方住着少年。
金只发现格瑞最近揣着心事。
岂止呢心事都凉了。
是快要参加凹凸大赛了紧张吗。
格瑞不像是会为了这种事情而烦恼的人。
他那么强大。相比一下自己才应该紧张才对啊。
金手中握着的那盒牛奶还是温热的,金手心里也出了一层薄薄的汗。
金也去问过格瑞你最近在想什么啊,格瑞连看都没看他就直接回应没有。
一来就吃了个闭门羹金索性也不问了,就自己瞎揣测。
这一瞎揣测就揣测到了晚上。
温热的牛奶此时已经凉透了,原本温暖的手也冰凉了。
这么久了也没揣测个什么名堂出来金他表示好气哦。
而且格瑞也不来关心关心他万一凉到了怎么办他好委屈哦。
睡着了的少年最安静。睡醒了的少年很闹腾。
格瑞走了。
格瑞去参加凹凸大赛了。
格瑞没有等他一起。
一想到这个少年就更气了。
第一次出星球去别的星球少年还是不太安稳。这不才出门就迷路了。
长达半个月的星际迷路也消磨掉了少年不少的气愤,更多了一些想念。
毕竟一直以来他都跟格瑞在一起的,最长的分开也没有这么久。
路过了月球那个星球的时候少年虽然一早就知道它没有光亮但还是吃了一惊。
但心中有个微弱的声音一直告诉他,那晚上那么明亮的月亮不是假的。
那晚上的月亮寄托了那么多人的温柔。
格瑞也因为比赛开始了近十五天就放心了。
他以为少年不会来了。
可少年还是来了。
没有发现危险的少年如以前一样喊着他名字。
没有久别重逢的语气,就像是在喊上午才见过的人。
为了救少年踢的少年那一脚同时也是私心里嗔怪他为什么要来。
又是湛蓝色的眸中装着乞求的看着他。好像跟以前一样。什么也没变。
少年并未因为他的提早离开而生气。
是因为他们是朋友吗。
对啊因为是朋友所以怎么样都没什么会被原谅的吧。
忽略掉少年微扬音调吼的等我领到能力再来找你,格瑞扛着原谅色大刀径直走向少年不熟悉的地方。
少年结识了同伴。
少年参加了传销。
少年的动向他总是很清楚。
他已现在想要的只有真相。
和少年以不同于朋友关系在一起这种想法留在下辈子好了。
不管怎样变迁他都是会喜欢上少年的吧。
可是他仍有想要传达话语。
心知肚明的结果让他不甘心又无可奈何。
“对女孩子那么没有耐心你一定单身一辈子。”星月魔女说得也不是全对。
对女孩子没耐心又不会阻碍他喜欢男的,喜欢金。
只要对金有耐心就好了。后来不知道那已经是什么时候了。
少年渐渐的强大起来。跟以前一样他们并排着。
只是这次不一样了。
“金。”
“格瑞怎么了?”
“没事。”
朋友吗,像以前一样站在他身边实现他所说的朋友就好了。
就算是带着这样的感情也能够做到。
金看着格瑞的侧脸,清浅的日光似一樽薄酒。
老实说金也喜欢过格瑞。但是到现在了也不知道。
金重视和格瑞的这份友情就像是格瑞重视金一样。
金忘记一个问题很久了。
心跳的含义究竟是什么。
“老实说格瑞啊我昨晚上又梦见你了。”
“嗯。”
“应该不是梦见你吧那可能是我。”
对这种笨蛋言行格瑞已经司空见惯。
“好啦不说这个了我饿了。”
总不能说梦见了格瑞轻抚着他的脸颊,而他好像还是嫌不够似的不轻不重的蹭着那只手。
虽然是梦可以不介意但他们是朋友吧。
又为什么会做这种梦。
比上次那个梦光怪陆离多了。
最重要的是那时候金只是浅眠着他完全可以挣脱开这个梦。
但是他没有,他任凭这个梦的发展睡到没有意识,到后来梦自己不见了影。
金走在格瑞的前面,哼着他编得没头没脑的小曲,这天天气也很好,甚至比相遇那天更好。
好到让人受伤。
无意的格瑞很轻很轻的说了什么,可惜金没听清。
“格瑞你刚刚说什么了?”
“没有。”
“这次我绝对没听错你一定是说了什么。”
“既然你那么想知道我就告诉你。”
“什么什么格瑞你快说。”
“你很像笨蛋。”
“你又说我笨蛋你才是笨蛋好吗,就知道一直说我笨蛋!哼。”
炸毛的金很可爱。
只是这么可爱的金听不见格瑞刚才的话了,从好久以前就有的一句话。
之后不会再有了。
那我们就只是朋友吧。
在这之前最后的想要传递的话语虽然知道你不能够听到。
一直以来都想告诉你的。
我爱你。
the end.

评论(3)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