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嚓嘭

郭子兮

【雷安】三皇子殿下,别皮,谢谢(2)哨向

您的星际哨向文已签收
哨向哨向哨向
ooc属于我
皮一下很开心

全文章节点这里

————————
晚上八点十分,安迷修的飞船在公寓门口停靠,跟他提一起回来的是三皇子雷狮。

安迷修没什么心情去招待雷狮,他一进门就只说了一句"自便",然后就匆匆进了房间。

在房间里,安迷修脱下白色的军装外套,终于松了口气,他打开终端,联系了格瑞。

格瑞一如既往地迅速,很快就接通了,他的脸出现在光屏上,安迷修看到不禁愣了一下。
"格瑞,你被谁打了?"

格瑞的脸上沾满了黑色的汽油,一副不想说话的样子,他一旁站着的紫堂也是一身汽油,不过他倒是给安迷修解释了:"金想试一下操纵战斗机甲,但他搞混了防御机甲和战斗机甲的操作按钮,把自己搞到自爆了。"

"……"安迷修感到一丝疲倦,他干巴巴地说,"那他受伤了吗?"

"没有。"

"果然……"

所以说金这家伙真是天赋异禀,从防御角度来说,简直无懈可击,但是未免出现失误的次数也太多了,安迷修叹了一口气,"你记得叫他去财务部登记一下赔偿金额。"

紫堂似乎也有些无奈,他点点头应了下来。

一旁的格瑞开口了:"你找我有什么事?"

"最近还有没有什么大任务派我去?"

格瑞:"这个月的任务都分配完了,还有,因为你这次完成进度很不错,上级决定同意你上次公假全休的申请,晚上九点你会收到通知。"

安迷修睁大眼睛,一脸不敢置信,他花了好几秒来消化这个消息,然后他虚弱地说:"不,其实我还能继续工作,给我分配任务吧,最好是那种去比较偏僻的星球的工作。"

"没有。"

格瑞冷漠的脸庞和现实的打击弄得安迷修一时有些头晕,没有任务,公假批准,这意味着他将一个星期都得和雷狮在一起活动。

他可是刚刚问了一下老大的,老大要求他保证雷狮的安全,寸步不离地跟着。安迷修想破头皮也只想到用工作出差的理由避免和雷狮接触,没想到自己的运气这么差。他一点也不想和那个皇家的小鬼头交流,而且带着雷狮,他根本就不能去参加那些漂亮小姐们的社交聚会活动。

简直一团糟,安迷修切断了终端,心情郁闷,这次出任务他弄得累极了,在生理的抗议面前,他决定先把雷狮的事情扔到一边,洗个热水澡再说。

——

雷狮舒服地靠在柔软的沙发上,他脚边的黑豹因为来到了新环境有些不安,它四处嗅着,尾巴垂着扫来扫去,雷狮招手把它唤过来。

"布莱克。"这是这头黑豹的名字,作为雷狮的精神兽,它与雷狮的关系甚至比雷狮的亲人更为亲密,它从雷狮八岁的时候就陪伴在雷狮身边了。

黑豹朝雷狮走过去,用大脑袋在雷狮的手上蹭了蹭,它之所以感到些许暴躁不仅仅是因为陌生的环境,还因为这个房间里的其他精神体的味道,那一定是一头实力强盛的精神体。

雷狮明白自己的精神体争强好胜的性格,他一边用眼神安抚着对方,一边打量四周。

这是安迷修的家,有着有点乱糟糟的客厅带着许久没有透气的灰尘味,清洁机器人已经在开始打扫了,这个不大的公寓装潢简单,甚至可以说是敷衍,看来安迷修很少回家,他大多数时间都在军队里。

雷狮突然感到有些失望,在对方知道自己临时监护人的身份后一脸不情愿地带自己回到他家的时候,雷狮还以为自己能探看到安迷修更隐秘的一面,但他们两人都明白这并不代表他对安迷修有崇拜之情,而是一种挑衅和不尊重的行为。雷狮都能猜到安迷修一路上在心里骂了多少句脏话了,但他一点也不在乎。

房间里的安迷修快要抓狂,房间外的雷狮半点愧疚我没有,在安迷修的家里大摇大摆地走动,他走到厨房,看着空无一物的冰箱挑了挑眉,最后终于在柜子里找到了几瓶酒,拿了一瓶后他又转回客厅打开了电视,调出最新出来的战争电影看起来,一副安然闲适的模样。

安迷修从房间里出来就看到这幅场景——雷狮拿着喝了一半的酒瓶懒洋洋躺在沙发上的模样,军帽扔到了一旁,头发凌乱,一双长腿架在茶几上。皇家的基因果然还是比较不错的,安迷修虽然心里烦得很,但是看到雷狮那张俊美的脸,心里的不平衡还是少了一点。

他走过去,雷狮抬起眼睛去看他,没有要坐起来的意思,安迷修伸手把他手里的酒瓶抢了过来,"未成年不可以喝酒。"他说。

雷狮皱了皱眉,看着安迷修的眼神似乎在嘲讽他对一个海盗管束,"这是你家里唯一可以吃的东西,难道你想饿死我?"

安迷修总是被他呛声,现在也免疫了一点,他打开终端点了外卖,"你等一会。"

"你就给我吃外卖?"雷狮不满地眯起眼睛。

"你可以去军队食堂吃,今天有免费的紫菜汤,不过你现在去应该没了。"

"啧。"

雷狮抿了抿嘴唇,没有说话。安迷修看他这样子,心想自己总算占了回上风,不由得嘴角都勾了起来。

"你是新兵,不能脱离部队,明天你就回去训练。"安迷修说,"因为你差点闯祸,需要惩罚,记得明天去跟连长报道。"

雷狮挑挑眉,他看着安迷修有些小雀跃的模样说道:"我怎么觉得你很高兴?"

"军人要每时每刻都精神抖擞。"安迷修说,决不透露自己的幸灾乐祸。

"是吗?"雷狮不置可否,他坐起来,想了想说,"我不回部队。"

安迷修收敛了表情,"三皇子殿下,您参军是陛下的要求。"

"我的确答应了他,但是我有权利争取自己的地位。"雷狮说,"我不要当新兵,我要参加你的冲锋机甲小队。"

"你不是在开玩笑吧?"安迷修愣了愣,"你知道参加冲锋机甲小队的都是什么人吗?"

"军队里的佼佼者。"雷狮笑了。

下一章

评论(1)

热度(5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