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嚓嘭

郭子兮

【雷安】三皇子殿下,别皮,谢谢(29)

久等了



————————

男人有一头短短的黑发,眼睛是浅浅的棕色,他的身材瘦且挺拔,走路时右腿有些奇怪,似乎是以前受过伤。

他在军队里总是十分安静,没有什么特别亲近的人,训练新兵时也十分严厉。许多人都对他心存不满,这不仅是因为他十分雷厉风行的训练手段,还因为他并没有相匹配的,令人臣服的实力。

相传他与皇宫里的权贵有些关系,他本来应该是在偏远星球驻扎的小兵,却在短短五年就不断晋升,到了现在,已经在皇家军队里坐上了副司令的位置。

米勒•盖特勒静静地站在司令办公室的门口,等待着里面的谈话结束,门口的小兵原本是要帮他通报,却被他拦了下来。

“是什么人在里面?”他的口音很奇怪,也许是在偏远的星球待久了,语言不自觉也带上了当地的口音。

“是安迷修上尉。”守门的小兵立即回答了他。

“哦?”米勒有些惊讶地睁大了眼睛,“他回来了?”

守门的小兵看了他一眼,正要回答他,门却被打开了。安迷修从里面走出来,迎面撞上了米勒。

“长官好!”安迷修立刻绷紧身体朝米勒敬了一个礼,米勒淡淡地看他一眼,也朝他敬了一个礼。

安迷修不再说话,只是朝着米勒轻轻点了点头,转身走了。

米勒走进司令办公室后,小兵关上了大门。他愣愣地看着门上斑驳的划痕,喃喃自语道:“奇怪,安迷修上尉这几天有出过任务吗?”

安迷修匆匆回到了训练基地,雷狮却不在了,他询问了紫堂幻才知道对方请假回家去了。

“他去检查的结果怎么样?”

“很不好,”紫堂幻道,“他或许需要休养一段时间。”

安迷修在心里默默道:让雷狮安分守己地休养?这可真是天方夜谭。

这次的出行和意外司令已经对他说了,这是必须保密的,对外而言,这只是雷狮的一次普通巡逻任务而已,而雷狮也只是在出任务时候遇到了麻烦受伤了。关于虫族人和半虫族人的事,一点也不能透露。

“在一起都稳定下来之前,切忌不能打草惊蛇。”司令严肃地对安迷修道,“我们不能再错过这次机会了。”

未来,也许真的不会太平了。安迷修并不好到恐惧,只是几分忧愁在心里挥之不去。

安迷修在军队里待到了晚上,处理好了一切事物才回到了家里。

明明只是离开了不到两日,安迷修就感到了无比的疲倦。他恨不得进了家门就直接躺在沙发上,然后睡个昏天地暗,睡到第二天天亮才好,可是他这么一点小小的愿望也没办法实现,因为,他一进门就发现沙发上正坐着两个陌生人。

不,也并不算陌生人,他们有过一面之缘,就在前不久。

帕洛斯懒洋洋地横躺在沙发上,手里正抓着一包薯片,不远处的佩利正在逗弄着安迷修窗台上精心养了很久的含羞草,两人一点也不客气,好像这就是自己家一样。安迷修按耐住了一瞬间的怒火,他瞪了一眼趴在沙发下的布莱克,肯定是这头该死的黑豹带这两个海盗来自己家的。

布莱克被瞪了一眼,立即颇为无辜委屈地看着他。

安迷修站一旁站了一会,却见佩利和帕洛斯两个人都没有理会自己,他心里越发不满,但又有些记不住他们的名字,在脑海里暗暗骂人的时候也不知道骂谁,只好骂雷狮。

“咳咳,两位……”安迷修语气不善地道,“我记得这里是我安迷修的家,而不是你们的飞船。”

他开口了,这两个肆无忌惮的海盗才转过头来看他,帕洛斯对他笑笑,离开了那盆被他欺负得全部卷起来了的含羞草。

“当然,安迷修上尉。”帕洛斯耸耸肩,“我们第一次看见这么富丽堂皇的房子,一时就有些看痴了,连你来了也没有发现。”

安迷修心里说道:老子信你的鬼话。

“雷狮呢?”安迷修懒得和帕洛斯多说话,直接切入主题。他知道这个海盗比较花言巧语,最喜欢给别人下套,这也是他不喜欢海盗的原因,因为海盗最大的乐趣就是在不经意间陷害他人。

“老大他进皇宫去了。”佩利却抢在帕洛斯前回答了他,“他让我们过来接你。”

安迷修挑挑眉,“接我?接我去哪?”

“去皇宫里。”帕洛斯道,“今晚有个舞会。”

“……”安迷修皱起眉,皇宫没有一日不举办宴会。他想起自己前几个小时前经历的事,不仅有些失望。他们在黑暗处斗争,而奢靡的国王却在皇宫之中夜夜笙歌,真是让人感到寒心。

“请您尽快清洁身体,整理仪表。”帕洛斯看了一眼时表,“舞会现在已经开始了,我们起码要赶上最后的节目。”

“最后的节目?”安迷修困惑地看着他。

“礼服已经帮您放在了浴室里。”帕洛斯道,“请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对方说话有些不客气,听得安迷修眉头越皱越紧,可是雷狮才刚刚从鬼门关离开,却立即跑到了皇宫里。对方并不是真的任性的人啊。

莫非是在皇宫里找到了什么线索?或者是皇宫里有什么关键的人?

安迷修看向帕洛斯,正想开口问,对方却用眼神制止了他。

“安迷修上尉真是聪明人。”帕洛斯道,“你猜的没错。”

安迷修无言地看着他,觉得面前的少年有几分骗子的感觉,他不再理会他,走进浴室里清洗更衣。

等安迷修再出来的时候,帕洛斯和佩利已经等待他很久了。

安迷修乘上飞船,布莱克趴在他脚边舔他的手。安迷修看着它舌头上那一排排尖锐的倒刺,心想还好和雷狮建立连接后,精神体兽不能伤害到他了,不然他非得被布莱克舔出一手的鲜血不可。

三人很快就来到了皇宫,从小路走了进去,宴会的大门很快就出现在他们眼前。

门口站着一位俊朗的少年,他看着安迷修,眯起眼睛朝他伸出手。

“过来,和我跳最后一支舞。”雷狮说道。

评论(4)

热度(15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