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嚓嘭

郭子兮

【雷安】三皇子殿下,别皮,谢谢(31)

雷狮的这句话太过有冲击力,让安迷修一时心慌意乱,说不出话来。

“你怎么会知道……”安迷修忍不住道,“光从这一个例子,你就……”

“不要着急。”雷狮笑笑,“我知道,说什么都要有证据。但是,你先暂时好好看看眼前的景象吧。”

安迷修抿抿唇,忍住想继续刨根问底的欲望,集中精力,看向那持续啃食着巴克的怪物。

“只有巴克才拥有进入这个城堡的钥匙。”雷狮道,“刚好,她又饿了,顺手做个人情买卖。”

安迷修抽抽嘴角,不知道该称赞他还是责骂他。

月光下,塔尔的女儿,曾经的帝国将军已经失去了原有的面貌,若雷狮不告诉他对方原本的身份,他一定会以为对方是虫族的人。

安迷修是知道她的,也曾看过她年轻时的照片,是位眉清目秀,眼神坚定的女人,这是位在是史书上留下事迹的厉害哨兵,他现在的顶头上司几乎和这位女哨兵是同一期的,他们提起这位哨兵时,同样是先感叹对方的实力和奉献,然后叹息她的结局。

曾经如此辉煌的人,却几乎浑身赤裸,跪趴在地上,满手血污地去吸食男人的脑髓,让安迷修一时不忍直视。

“先不要忙着同情她。”雷狮道,“她还没吃饱。”

安迷修点点头,掏出了枪,这一点他自然是知道的,对方一旦把塔尔身上有价值的器官吃掉,就会把目光投向他们。这个女人已经失去了人性,他们十分清楚这一点。

“你要拿她怎么办?”安迷修问道,“杀了她?”

雷狮摇摇头,“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但是她绝对不可以交给军队,也不能让她在继续待在塔尔手下。”

“你……”

“把她关在我的飞船上,我认为那是最安全的地方。”雷狮淡淡道,“之后的事,随机应变。”

“你真是个任性的家伙。”安迷修皱起眉。

佩利在一旁懒懒地开口:“你们不要再聊了,她已经吃完了。”

他的话语刚落,安迷修就感觉有东西掠过了自己的头顶,向导的五感一般与常人无异,只是在军队经受过训练的哨兵,感官会比普通人更敏感一些,但是他仍是无法看清楚敌人的动作,对方移动得太快了,比许多虫族都要快。

“安迷修,你要好好保护我的脑袋。”雷狮忽然对他说,“可别让我变得和她一个下场。”

安迷修对上他眼睛的瞬间,精神触手便立即保护起对方的精神世界来,雷狮轻哼一声,拔出腰间的剑便冲了出去。他今天为了赴宴,似乎特意打扮过一番,穿得像个古代的骑士,连腰间的配件也是一应俱全。

雷狮拿着剑,也不觉得手生,只是安迷修看他的手势,倒觉得他在拿匕首。但这么长得匕首也够用了,一旁的佩利速度比雷狮快了许多,他立即抓住了那怪物的头发,竟然就赤手空拳地和对方打斗起来。

安迷修见他们两人已经绰绰有余,便不打算出手,而是提防着周围有没有其他人出现。他环顾周围一圈,发现这城堡原是在开阔的森林中央,城堡里没有点灯,黑黢黢的窗户看着好不阴森。本在这个时代,城堡这样的建筑只有那些有闲心的富豪才会建,本身就带着历史的诡异感,安迷修看着那大开的城门,从里面吹出阴冷的风,就知道这个地方不能久待。

雷狮和佩利不能直接弄死这个怪物,打斗时也没有使出全力,都在留心如何压制住对方,可这怪物十分灵活,在他们两人手中还能自由逃窜。

“老天,就不能直接爆了她的头吗?”佩利实在是有些抓狂。

“不能。”雷狮面无表情道,“如果你把她弄死了,那以后的活动都不带你,你就呆在飞船上。”

“啊!”佩利哀嚎一声,“到底要怎么办才好!”

“啧。”雷狮紧紧皱着眉,“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啊。”

安迷修站在一旁,忽然想到了什么。

“她是否还保持着人类时的一些特性?”安迷修急忙问。

“应该吧!”雷狮看向安迷修,“你想到什么办法了吗?”

安迷修挑挑眉,“办法是想到了,就是不知道可不可行,不过……她好歹也算是个哨兵吧。”

安迷修闭上眼,思维触手化作一把利刃,摸索着那怪物的精神体。

什么都没有,他只能看见一片黑暗,但是就算是一片废墟也要试一试,安迷修集中注意力,朝着怪物的大脑发动了进攻。

那怪物顿时惨叫起来,叫声凄厉,让人不禁起一身鸡皮疙瘩。

雷狮乘机压制住了这怪物,佩利兴奋地叫骂了一句,迅速用绳子把她绑了起来。

“太好了。”佩利踹了这怪物一脚,“回去我要好好收拾你。”

安迷修皱皱眉,帮他们把这怪物带进出行的小飞船里。

雷狮启动飞船,几人终于离开了这阴森的城堡,安迷修低头望着那森林中央的建筑,仍觉得十分不祥。

“现在,你总该告诉我这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了吧?”

雷狮看了他一眼,想了想告诉他:“我之前和那群半虫族人战斗的时候,从他们身上搜到了塔尔的戒指。”他顿了顿,“其实也不算是塔尔的,但是戒指的材质所用的材料,却是塔尔提供的,不止饰品,卡米尔对我说,那些半虫族人、虫族人身上的武器所用的材料,也全是塔尔所出的。”

“我早就知道塔尔对帝国怀恨在心,却没想到他竟然用这种方法。”雷狮淡淡道,“不过,毕竟当年是国王背叛了他的女儿,哼,面对求救的请求,却不给予理会,真是愚蠢的决定。”

安迷修沉下脸,心中一时思绪万千。

评论(1)

热度(15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