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嚓嘭

郭子兮

【雷安】三皇子殿下,别皮,谢谢(12)

水了一章
求评论

全文章节点这里

————————

清早的咖啡厅没多少人,零零散散坐着几个上班族,为了不引起他人的注意,安迷修和嘉德罗斯他们分成了两个人一个小队伍,分不同的时段进入了咖啡厅。

“喂喂,我为什么要剩下来啊?”雷德委屈地指了指自己,他们一共有七个人,分成了四个队,而他被编进了单独一人的队伍里。

“你可以问问有谁想跟你一起进去。”安迷修道。

“我……”雷德看了看旁边正腻歪着的格瑞和金,又看看旁边一脸冷漠的嘉德罗斯和蒙特祖玛,他想了想,把目光投向了正无聊地望着天的雷狮,对方接收到他的眼神,眨了眨眼睛。
“我得跟着我的监护人。”雷狮无辜道,“我还没有成年。”

“……”雷德差点没翻个白眼给他,“算了算了,就这样吧。”他眼巴巴地看着蒙特祖玛,而对方没看他一眼。

第一批进去的是安迷修和雷狮。

两人走进咖啡厅的时候,服务员便迎了上来。来接待他们的是一个看起来还是学生模样的女生,“这是点单,您看看需要什么。”

安迷修多看了两眼这女服务员,随便点了一种咖啡。

“怎么,看上别人了?”服务员走后,雷狮便整个人缩在了椅子里。

安迷修无奈道:“我只是看她比其他的服务员更好说话,看能不能同她问一下,上个星期寄生者那件事的经过。”

雷狮不置可否地挑了挑眉,“不错,不愧是机甲队队长,智勇双全。”

安迷修听出了他语气里的嘲讽,哭笑不得,“你这家伙,怎么老是不好好说话?”他看着对面的少年,今天他们都没有穿军装,而是穿的便服,换下那身严肃军装的雷狮看起来更小了,安迷修想起自己在他这个年龄的时候,还在帝国军事学院里每天被魔鬼教练搞越野练习呢。

雷狮撇撇嘴:“这不是在夸奖您吗,怎么又变成不好好说话了。”

安迷修懒得跟他斗嘴,反正最后的结局不是他斗不过雷狮,就是雷狮他的气的够呛。

“你确定寄生者会来?”雷狮又问。

“不确定。”安迷修点了点桌面,“今天来,主要是来打探一下消息。”

雷狮皱起眉:“你有没有想过。”

“嗯?”

“如果寄生者不止一个怎么办?”

安迷修笑了:“不止一个的话就更好了,免得误杀了一个就什么都没了。”

雷狮笑了,“机甲队队长果然很有胆量。”

他们现在并没有操纵机甲,如果碰上寄生者,那就必须得进行肉搏战。寄生者顾名思义,就是被虫族寄生的人类,但虫族并不是仅仅寄生了一名人类后便会满足,他们会在被寄生者的体内留下寄生毒素,跟寄生者肉搏,很有可能会被感染。

“所以待会,”安迷修严肃道,“出了什么事,你不要上前,就在这里呆着。”

“哈?”

安迷修微微一笑,“小朋友就没有必要参与大人之间的战斗了。”

雷狮皱眉:“谁说我是……”

“刚才是谁跟雷德说自己未成年的?”安迷修笑眯眯道,“三皇子殿下说话不能出尔反尔哦。”

雷狮被他堵了回去,满心不郁地看了他一眼,这反而引得安迷修心情变好,用手遮着嘴偷笑起来。

“两位客人,这是你们点的咖啡。”女服务员打断了他们的谈话,安迷修抬起头看着她,绅士地站起身想接过了她的餐盘。

 女服务员却因为他的动作往后退了两步,警惕地看着他。

安迷修的手尴尬地停留在原地,女服务员赶紧说:“我自己来就行了,客人,您坐着。”

安迷修轻咳了一声:“好吧。”

再怎么我也不至于到这种被每一个女生嫌弃的地步吧,安迷修心想。他看了一眼对面的雷狮,果不其然,对方正抿着嘴偷笑。

臭小子,安迷修想。

女服务员似乎也觉得自己做的不对,帮他们放咖啡的时候手还抖了两下,弄脏了桌巾。

“对、对不起!”

女服务员慌忙道歉。

“没关系。”安迷修露出一个安抚的笑容,“人总会有点小错误的。”

女服务员不敢看他,仍是低着头。

安迷修皱皱眉,他看了一眼面前的咖啡,想了想又道:“对了,我们能跟你打听一件事吗?”

女服务员好半响才点点头。

“你们店里上个星期出现的寄生者,是怎么一回事呢?”安迷修道,“刚才我在网上看到了关于你们店的讨论,能不能跟我说一下怎么回事,不然我都有些不敢喝你们店里的东西了。”

女服务员听见“寄生者”的时候,整个人都僵住了,安迷修耐心地看着她,等待着她开口。

“寄生者是……”女服务员小声道:“寄生者已经死了,我们店里的饮品都是没有问题的。”

 她看起来随时都要转身就跑的样子,安迷修想了想,没再继续问了,他正打算让对方离开,雷狮却开口了。

“寄生者是谁?”雷狮搅着面前的咖啡,“网上只说了寄生者是你们店里的人,他是谁?”

女服务员开始为难起来,她踌躇着,似乎在考虑该不该说。

“我不能说。”女服务员小声道,“店长会骂我的。”

安迷修转头看了看四周,疑惑道:“店长并不在这里,他不会听到的。”

“不。”女服务员用力地摇了摇头,“他会听见的。”

她的语气如此肯定,肯定到安迷修觉得更加怪异起来。

“好吧,那打扰你工作了。”安迷修只能放她离开。

女服务员走后,雷狮放开了一直搅拌着咖啡的勺子,“你怎么看?”

“店长不让这件事声张,很正常,毕竟谁知道店里来了寄生者,都不会再光临了。”安迷修摇摇头,“但我奇怪的是她的另一句话……”

“‘店长会听到的。’”雷狮接上了她的话。

“没错,为什么她这么肯定?”安迷修的眉头皱得更紧了。

雷狮撑着下巴,“现在想这么多也没用。”

“店长很可疑,我们需要探测一下。”安迷修转过头看了一眼了店门口,格瑞和金正要走进来。

“让金去吧。”安迷修道,“金的精神体正合适。”

下一章

评论(6)

热度(2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