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嚓嘭

郭子兮

【雷安】三皇子殿下,别皮,谢谢(16)

海盗团终于出来了

全文链接点这里

————————
星海茫茫,商船在太空中沿着轨道航行,周围一点声音也没有,十分的安静。今日的商船负责人阿尔莱克警惕地关注着周围的动静,商船已经驶入了最容易遭到海盗埋伏的三伏星区域,近几年来,这里由雷狮海盗团占领,他们实力强盛,商船雇佣的兵力根本打不过,只能给他们过路费让我自己离开。

只是阿尔莱克并不知道, 今日并不是雷狮海盗团的工作日,他们今日要会见一位重要的客人。

佩利趴在桌子上懒洋洋地打了个呵欠:“那个什么安迷修怎么还不来,我都想回去继续睡了。”

“你都睡了12个小时了。”帕洛斯受不了地摇摇头,“星罗猪都没你睡得久。”

卡米尔在一旁看着终端,抬起头道:“所以说,享乐也要有个度。”

“谁叫艾希亚的小妞那么火辣。”佩利摊开手,“要我说,卡米尔,你也别一整天老闷着,也跟我们去玩一玩嘛。”

卡米尔没理他,帕洛斯翻了个白眼:“我看你不是被艾希亚的小妞迷住了,而是被艾希亚的赌场给迷住了。”

艾希亚是如今聚集罪\犯最多的星球,也是罪\犯的游乐园,那里的黑市、赌\场、妓\院数不胜数,各个星系的罪\犯都会在那里停留,日夜不休地放纵自我。

“怎样都行,总之,那家伙什么时候来?”佩利摇摇头,“我都不知道老大到底要干嘛,自己不来,让我们来跟那家伙碰面,待会我要是看他不爽了,能打他吗?”

卡米尔道:“不可以。”

佩利撇撇嘴:“没意思。”

卡米尔叹了口气,关闭了消息终端:“这不是在过家家,佩利。”

佩利恍若未闻,翘着脚逗弄着自己的精神体狂犬。

“大哥这样做是有一定目的的。”卡米尔皱皱眉,“他这是为了你们好。”

“哈?”

“这几年,我们的风头太盛,实在引人注目,老国王暂且管不了我们,可是新国王就不一定了。”卡米尔眨眨眼,“若老国王退位,新国王登基,他定会对自己的兄弟下手。”

“你是说,老大到时候会有危险?”

“是。”卡米尔点点头,“而且他的第一个切入点,定会是我们雷狮海盗团。”

佩利皱皱眉,没说话。

“雷狮海盗团可以说是大哥最坚实的后盾,如果我们到时候被国王清查,到时候就……”

“可我还是搞不清楚,跟安迷修合作我们就能避免这个问题了吗?”佩利困惑地问。

“白痴么你。”帕洛斯轻哼一声,“我们和安迷修搞好关系,那就是和以后的军队搞好关系。现在已经不是完全服从国王的时代了,战争就快要来了,战争面前,没有战斗力,缩在后方的贵族就是一群累赘和吸血鬼,只有战斗力才是真正的王。”

“所以,”卡米尔道,“若我们帮了安迷修这个忙,到时候,就算新国王对我们下手,我们也有‘为国家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这个挡箭牌,于情于理,他都不应该清查我们,顶多只能以教改的名义。实在不行,他若真想对我们下手,军队也不会对我们下死手。”

“什么什么,我还是有点不明白。”佩利抓抓头发,“啧,总之就是,安迷修来了对我们以后没坏处对吧?”

“你终于明白了,笨蛋。”帕洛斯耸耸肩,一副拿你没办法的模样。

卡米尔抿抿唇,想到了之前自己在皇宫中搜集到的信息,忍不住道:“我想,安迷修这次不止是以军队代表的身份来的。”

佩利歪歪头,不解地看着他。

“据我得到的消息,”卡米尔犹豫地开口,“他们说,大哥殿下跟皇后提出想与安迷修进行结合。”

“哈?“这次不只是佩利,连帕洛斯也睁大了眼睛。

“啊?????!”

“真的假的!!”

“那……该叫大嫂好吗……”

彼时身在军队的雷狮并不知道雷狮海盗团其他成员正陷入纠结与震惊之中,他正在准备登船出发。

安迷修已经离开了有一段时间了,离开前他还特意去询问了一下这次雷狮要执行的任务。

“去帕卡尔星探查?“安迷修看着执行任务的地点皱起眉。

“怎么了?“雷狮不解。

“这个星球,处在非常偏远的星系,无论是交通还是通讯都很落后。“安迷修想了想,”这次就你一个人去吗?”

“对。”雷狮不以为意地伸伸懒腰,“上头说是给我一个将功赎罪的机会,如果我完成得好,上次的记的过就给我删去。”

“你倒是不做赔本买卖。”安迷修笑笑。

“当然。”雷狮耸耸肩,“而且我就去三天,很快就回来了。如果雷狮海盗团这边有什么事,你就通知我。”

“你这老大还当得有模有样的。”安迷修道。

雷狮顿了顿,笑出一口白牙。

“对了,监护人大人,我得告诉你一句。”雷狮道,“海盗可跟军队里那些崇拜你的小兵不一样,你可别把架子端过去。”

“好歹我以前也是跟海盗打过几次的。”安迷修挑挑眉,“我看起来就那么不识时务吗,新兵?”

“哇哦,看来你就对我一个人不客气。”

“你有什么不满吗?”

“不满太多了。”雷狮停在飞船前,目送他走上去,“回来再跟您一一罗列。”

安迷修眨眨眼睛,又笑了笑,转身进了船舱。

雷狮看着他驾驶飞船消失在视线里,转身登上了自己的飞船。

因为执行任务的地点过于遥远,所以他得通过几次虫洞跳跃才能抵达。

虫洞跳跃不是百分百的安全,虽然已经把虫洞跳跃的安全性提升到了百分之九十九,但是那百分之一的危险概率仍然是存在的。

雷狮操纵飞船,冲进了虫洞之中,下一秒船身便产生了跳跃时的剧烈抖动,强烈的眩晕感袭来,雷狮闭上眼睛,大脑一片刺痛。

十分钟后,雷狮在不适中清醒过来。

他来到了一个全然陌生的星球。

下一章

评论(6)

热度(5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