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嚓嘭

郭子兮

【雷安】三皇子殿下,别皮,谢谢(17)

我爱评论

全文链接点这里

————————
雷狮所去的那颗行星,处在帝国的偏远地带,简单来说,就是乡下。荒凉的星球周围无任何生命特征,离它最近的另一个星球距它也有很远的距离,周围安静极了。雷狮感到了奇怪,就算是再偏远的星球,也应该有人类的涉足,但这颗星球荒芜得过分了,好似几万年来,这里似乎从未有过人烟。

抵达任务地点,便是需要向上级通报一声,雷狮打开终端,却连接不到服务器。

就算是乡下,也不至于连网络都没有吧?雷狮皱皱眉,关掉终端,走下了飞船。

这个星球满是沙漠,却非常寒冷,哨兵强壮的身体在冷风里堪堪支撑,不一会便大了个大喷嚏。

雷狮低声咒骂,这地方寸草不生,终端没有网络,连接不到地图,他根本不知道去哪里找这里的土著民。

刚开始来的时候,他原本以为只是一次十分钟的任务,根本没有准备食物和水,而现在他光是要找到土著民就得费一番力气了,没有足够的食物,在寒冷的星球中行走是很困难的。

雷狮皱皱眉,还是决定在周围油一圈,查看一下周围的环境。

安迷修知道自己会不受雷狮海盗团的欢迎,但他毕竟同雷狮海盗团没有过冲突或者利益矛盾,又有雷狮这层关系在,他以为起码雷狮海盗团的人也会对他态度不会那么差。

可是现在看来,他似乎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惹到雷狮海盗团了,不然对面的这几个海盗,怎么个个脸色发黑,一直用不善的目光打量他呢?

安静了近乎十分钟,安迷修决定打破沉默。

“相信你们都知道我这次来的目的……”安迷修深呼吸一口气,“这次,我代表机甲战队,像你们求助。”
佩利与帕洛斯对视一眼,没有说话,卡米尔叹了口气,道:“海盗不做免费的生意,也从不吃亏。我想问问安迷修先生,如果我们帮助了你,你会给我们什么报酬?”

安迷修微微一笑,他很喜欢海盗这种利益解决一切的态度,比起一些磨人的要求,海盗的大部分要求都能用金钱解决。

嘉德罗斯在来之前同安迷修说明了自己愿意提供资金的态度,这时候安迷修才想起来对方是个大家少爷。

“我会给你们足够的钱。”安迷修道,“除此之外,还能答应你们一个要求,当然,希望你们也能理解,提出想要个官当当的要求我是办不到的。”

帕洛斯轻哼一声,道了句没意思,便失去了对安迷修的兴趣,转过头逗佩利去了。

“我们也不会当官的,毕竟我们是海盗,安迷修先生,还请你认识到这一点。”卡米尔为安迷修的脑回路感到无奈,他道:“我们的要求并不高,而且您也能办到。”

安迷修笑了笑,道:“说来听听。”

“我们希望,如果虫族与人类的战争打响了,你能允许我们加入机甲战队战斗。”卡米尔冷静地说,“并且在战争结束后,把我们的功绩展示出来,让全国人都知道。”

“海盗也有一颗当正义英雄的心吗?”安迷修惊讶地挑了挑眉。

“这不是正义的问题。”卡米尔笑笑,“不过是为了利益罢了。”他顿了顿,“这可是以后雷狮海盗团保命的关键。”

“既然是你们提的要求,我自然是要考虑考虑……”安迷修犹豫地看着他。

“放心,我们不会添乱的。”卡米尔道,“雷狮海盗团的实力毋庸置疑,而且海盗不屑做背弃誓言的事,我们可以立下誓约。”

安迷修眯起眼睛,认真地打量了一遍卡米尔:“不愧是皇家的人,宠辱不惊,而且十分远谋。这是你一个人决定的吗?”

卡米尔微微一笑:“当然不是我一个人决定的,这个想法……”他顿了顿,“是一个同安迷修先生亲密的人提出的。”

“雷狮这家伙,思想觉悟这么高吗?”安迷修摸摸下巴。

卡米尔不置可否,道:“他在关键时刻是十分靠谱的。”

安迷修看他一眼:“看来你们对他还真的忠心耿耿。”

帕洛斯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那我便答应你这个要求,反正到时候多一分兵力,多一分力量。而且你如此急切肯定地说战争,难道你发现了什么吗?”

卡米尔点点头,打开了终端:“我们在皇宫里找到了不止一个有嫌疑的人。”

安迷修一顿,脸色严肃起来。

他正想说什么,终端却响了起来,是私密通电,安迷修点开,只有他一个人能看见的画面出现了。

“雷狮出问题了。”画面里的紫堂幻着急地道,“传送黑洞出现错误,他被穿送到了一个不在帝国范围内的星球。”

安迷修一愣:“这是什么意思?”

紫堂幻擦了擦额头上的汗,严肃道:“出内奸了,安迷修,雷狮有危险,他可能这次……回不来了。”

安迷修阴沉着脸关掉了终端,卡米尔困惑地看着他。

“那几个人的事,之后请再告诉我吧,卡米尔。”安迷修道,“之前雷狮说过,你对于搜查和信息收集很拿手对吧?”

卡米尔不知他要做什么,但还是点点头。

“那麻烦你跟我回一趟军队。”安迷修低声道,“雷狮这个让人不省心的失踪了,请你帮我找一找他。”

少年在沙漠里行走了许久,仍然没有找到人烟。他决定放弃,暂时回飞船入思考方法。

走到某一点时,因为信号消失而黑屏的终端突然亮了起来,雷狮的眼睛亮了亮,打开了地图。
完全陌生的,同自己出发前看的不一样的地图出现在眼前。

雷狮一愣,看到了星球的定位和名字。

这个星球不在帝国的管辖范围里,而且,也不是他要执行任务的星球。

他来到了一个不应该来的地方。

雷狮皱起眉,开始转身朝着飞船跑去。

很快,他跑到了飞船停留的不远处,但是,在飞船旁边,正站着三个虫族的人。

下一章

评论(7)

热度(4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