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嚓嘭

郭子兮

【雷安】三皇子殿下,别皮,谢谢(18)

更新快乐
我爱评论Σ>―(〃°ω°〃)♡→

全文链接点这里

————————
安迷修一边匆匆走下飞船,一边打开终端与紫堂幻联系。

他走出好几米,才想起来自己还带了一个人回来,又连忙转身走回去。

卡米尔淡定地从飞船上走下来:“安迷修先生看起来很着急。”

“人命关天的事,我当然着急。”安迷修飞快地回道,他看了一眼卡米尔,方才在飞船上同对方说雷狮的情况时,卡米尔的神情也只是透出微微的诧异而已,并未显得惊慌失措。

“雷狮他在军队的军衔很高吗?”卡米尔走到他身边,与他一同前行。

安迷修顿了顿:“不高。”

“对于一个小兵,作为少校竟然如此用心关切……”

安迷修觉得他这句话听着有些别扭,他皱皱眉:“他是我手下的兵,我肯定对他更加关心。”

卡米尔眨眨眼睛,无辜的道:“哦,是吗?可是你们不是才相处了不到一个月吗?”

“……”安迷修觉得这话题的发展势态越来越不对了,他连忙打住,“先不说这个了,总之目前救雷狮是第一任务,卡米尔先生,待会如果有需要您的地方……”

“我自然会努力去帮您的。”卡米尔弯弯嘴角,“我没想到这么快,就能为您派上用场了。”

“报酬不会少给您的。”安迷修顿了顿,“到时候您给我说数目报销。”

卡米尔道:“这件事不急,先去看看情况再说吧。”

两人快步来到了监控处,紫堂幻看到他们立即走过来:“刚才雷狮身上的信号装置闪了三下。”

安迷修问道:“怎么样。”

“他处于贝塔星,不属于帝国的管辖范围,那里多是逃犯的藏匿处。他的信号装置闪动的时间间隔不定,看来是与他的位置有关,但是目前我们可以知道信号装置没有被破坏,信号丢失是星球上的信号屏蔽系统导致的。”

“好,帮我解锁仓库大门,准备一架飞船。”安迷修把手套脱下。

紫堂幻吓了一跳,连忙拦住他:“你要干什么?安迷修,冷静一点。”

“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我不冷静?”安迷修无奈地摇摇头,“我现在就得去把雷狮弄回来,那个星球太危险了。”

“可是,你起码要跟上级通报,不然没办法得到飞船行使权。”

“跟上级通报的话得一天后才能批下来,时间不够了。”安迷修摇摇头,“我有朋友去过那里,我知道那里有多危险,雷狮多待一秒,命可能就没了。”

“你会被司令罚的。”紫堂幻无奈地叹了口气。

“无所谓。”安迷修面不改色,“如果没办法把自己的兵保护好,那战争就不需要我上场了。紫堂,我知道这会让你很为难,因为打开仓库你也会被受罚,我到时候会让司令把你的那份惩罚转给我的。”

他话音刚落,卡米尔拍了拍他的肩膀。

“怎么了?”

“我想,我可以帮你打开仓库的大门。”卡米尔摊开手,“我来这不就是为了这个吗?”

安迷修笑了,他拍了拍卡米尔的肩膀:“谢谢,我回来会好好感谢你的。”

卡米尔眯起眼睛,道:“你把我们老大好好带回来就好了。”

——

雷狮躲藏在沙丘下,隐藏着自己的身形。

站在他飞船旁的三名虫族人正在交谈,暂时没有离开的样子。他们对雷狮的飞船似乎很感兴趣。

雷狮皱起眉,手伸向了自己身后的枪。他在离开飞船时带了足够的武器出来,如果硬碰硬,那他把对方全灭的可能性非常高。

他猫着身子,悄悄接近那三个虫族人,决定速战速决,把他们全部拿下。

这三名虫族人比最低级的虫族人看起来厉害许多,他们赤裸着身体,眼神呆滞,但是他们也许也有着一定的智慧。

雷狮放出了布莱克,黑豹柔软的脚掌踩在沙粒上,显得很不喜欢,但它终究不是普通的动物,一下子就适应了环境。

“待会上去咬住他的喉咙,别咬破。”雷狮拍了拍黑豹的脖子,继续慢慢接近那几个虫族人,等到他们离那几个虫族人还有几步之遥的时候,他屏息等待了几秒,眼神一变,布莱克立即冲了出去。

那三个虫族人恍若大梦初醒,见布莱克扑过来,慌忙逃窜,雷狮赶上,堵住了他们的去路。

“不要杀我,不要杀我!”

雷狮一怔,没想到这些虫族人还会说帝国的官方通用语,他没再多想,踢折了这三人的脚,又卸了他们的胳膊。这几个虫族人逃不了,便破口大骂起来,雷狮冷冷地看着他们,掏出匕首抵在其中一个的脖子上。

“你们的同伴,在哪里?”

对方犹犹豫豫地没有开口,雷狮面无表情地把匕首插进了对方的肩膀。

惨叫一声,虫族人才终于缓缓道:“我们也不知道,我们走丢了……沙漠里风一吹,路就全变了。”

雷狮皱皱眉。

“你们怎么会说帝国官方通用语的?”

他这个问题一问出来,就惹得三个虫族人抖得更厉害了,他们似乎是想到了什么,脸色发灰,瞳孔放大。

一旁的布莱克没有耐心地咆哮了一声,他们被吓了一跳,才从刚才那种状态里解放出来。

“你是……从帝国来的吗?”其中一人问道,“你是军队的吗?”

雷狮点点头,俯视着他们。

三人听到这话,竟然挣扎着想要抓住雷狮,雷狮惊地往后退了一步,对方扑在地上,吃了一嘴黄土,却仍然大叫道:“救救我们,救救我们!”

雷狮紧皱眉头:“你们是怎么回事,说清楚。”

“不能说,不能说……”

“你们不说,我怎么帮你们?”

三人对视一眼,极为纠结,好一会,雷狮冷哼一声,转身欲走,三人吓得连忙挽留。

“我们说,您别走,别走!”

布莱克又咆哮一声,方才被他咬住脖子的那人吓得都成筛子。

“我们会说帝国官方通用语,是因为我们本来就是帝国的人。”

“……我们……我们是偷渡过来的逃犯。”

下一章

评论(5)

热度(5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