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嚓嘭

郭子兮

【雷安】三皇子殿下,别皮,谢谢(6)

我爱评论

全文章节点这里

————————
6.
雷狮没有去医务室,他直接回了趟皇宫。
说出自己的目的地后,被安迷修嘱托照看雷狮的紫堂幻吓了一跳,他犹豫了好一会,才说:“您不会是想去跟国王告状吧?安迷修上尉他、他虽然这段时间有点忙没来得及顾及你,但是他还是很关心你的!”
雷狮挑挑眉:“关心我?”
紫堂幻猛地点点头,“对的,他还叫人去调查了你的喜好,为了在生活上给你提供更好的体验!”
雷狮挑挑眉,想起之前那餐难吃的外卖,安迷修是因为这个才去调查他的喜好的吗?
“还有,你今天要来,他还特意叫格瑞过来照看你,就怕你出什么事。”紫堂幻绞尽脑汁给安迷修说好话,安迷修是个好长官,他留任冲锋队首席以来,队里的实力上涨很快,而且关系也更加融洽和谐了,紫堂幻不想他因为这么件事就被国王怪罪。
“看来他挺关心我的?”雷狮似笑非笑地问。
“当然!”
“可他看起来不是这样。”雷狮耸耸肩,“他似乎非常讨厌我。”
“也没到讨厌的地步吧……”紫堂幻挠挠头,心想安迷修就是讨厌熊孩子罢了。
雷狮笑了,“算了,我也不是去告状的,是有事去处理。你不用跟着我了。”
紫堂幻听到这句话总算放心了,他跟安迷修通报了一下,得到准许后给雷狮找了辆飞船。
“啊,等等……!”看着雷狮坐在飞船驾驶舱的紫堂幻似乎想到了什么,他着急起来,“您还没有成年,法律上不能驾驶飞……”
话还没说完,飞船一点面子也没给他,呼地一声就冲了出去。
算了,紫堂幻想,反正这位三皇子殿下要在十三岁的时候就开始私自驾驶飞船了,毕竟雷狮海盗团的名号,在星际里可是响当当的。
——
卡米尔没想到雷狮会突然联系他。
“哟,卡米尔。”光屏里雷狮的模样还是跟以前没有变化,卡米尔皱皱眉,不是说被拿去部队训练了吗?竟然没有晒黑?
“老大老大!”佩利一听到雷狮的声音就凑了过来,“老大你竟然还活着!”
“……是什么让你觉得我会死?”雷狮歪歪脑袋。
“不是说部队都很严厉吗?每个长官都是魔鬼。”佩利咬着牛排,“还会让你做能脱掉一层皮的训练。”
“你觉得我有那么弱吗?”雷狮挑挑眉。
“当然没有!”佩利摇摇头,“老大,那些当兵的真的那么厉害吗?有时间带我去跟他们打一架。”
“厉害倒是厉害。”雷狮笑笑,“但是挺讨厌的。”
但是有的也看着挺顺眼。
“老大有看不惯的吗?我可以去找他打一架。”
帕洛斯翻了个白眼,“都说厉害了,你能打得过?”
佩利“哦”了一声,委屈地撇了撇嘴。
“老大,你要回来吗?”佩利抓抓脑袋,“我好久没有活动筋骨了,你不在,又不让我们行动。”
雷狮的三皇子身份可以说是他们的保命盾牌,只要有雷狮在,就算闯了大祸被星际军追捕也会放点水,所以雷狮在去军队的时候特意嘱咐他们,如果他不在,就不要轻举妄动。
“迟早会回来的,军队不适合我。”雷狮看向卡米尔,“我这次来是有其他事的。”
卡米尔顿了顿,“怎么了?”
雷狮似乎想到了什么,翘起了嘴角,“你帮我看看,我的父亲现在是在哪个女人的温柔乡里。”
“你要去找国王?”卡米尔愣了一下,“是有什么……”
“这个你不用多管。”雷狮说,“顺便把最近的情报发给我,”他顿了顿,“好不容易有了个目标,果然要好好行动一下才行。”
佩利不明所以,“老大,我们这次要去抢哪里的?”他摇摇脑袋,“是不是又有很多金银珠宝?”
“金银珠宝?”雷狮一双锐利的眼睛看着前方,“那家伙可比金银珠宝有趣多了。”
——
飞船停在皇宫门口的时候,正好碰上一群女仆抱着衣服走过来,停靠时卷起的巨大气流让她们尖叫连连,等看到飞船上走下来的雷狮时,她们像见了鬼一样,一点声音都没有了。
“三、三皇子殿下!”女仆们齐齐行了个礼,她们之中有好几个资历高的女仆,都是看着雷狮长大的,没少被雷狮恶作剧。雷狮在仆人中的名声也不好,毕竟谁也不喜欢被人捉弄。
“嗯。”雷狮看了她们一眼,正好发现了在母亲身边侍奉了很久的老女仆。这位老女仆很疼爱雷狮,两人对视了一眼,雷狮就走上前去跟她打招呼。
“珍妮奶奶,”他叫老女仆的名字,“我母亲参加茶会回来了吗?”
珍妮怜爱地看着他,“回来了。您瘦了,殿下。”
雷狮挑挑眉,没说话,在这位老女仆眼里,他永远都显得营养不良,好像非要胖成个气球才健康。
“我去找我母亲了。”雷狮赶在她又要唠叨之前开口,“祝您安康。”
“也祝你安康。”珍妮笑眯眯地点头。
她是雷狮在皇宫里少数有好感的人,他也是很尊敬她的。目送女仆们离开,雷狮换了个方向,朝着母亲的宫殿走去。
雷狮的母亲并不受宠,国王曾拥有过三任妻子,他的母亲是第三任,是邻国战败而前来和亲的公主,国王一向对他的母亲态度冷漠,连带着对他也没有好脸色。雷狮不在乎他的父亲是否爱他,因为在皇宫之中他明白,那种爱,有时候是一种累赘。
当今的皇后殿下正在宫殿里做手工,她是个温柔却又有些冷冰冰的女人,她的冷淡也造成了国王的厌恶。
“母亲。”雷狮走进宫殿里,皇后殿下转过头来,惊喜地说:“你怎么回来了?跟你父亲说了吗?”
“没有。”
“又要挨他骂了。”皇后殿下笑了,“过来我看看。”
“只是回来处理一件小事,”雷狮说,“处理完就走了,不碍着他的眼。”
“他现在不在皇宫里。”皇后殿下拍拍雷狮的手臂,“嗯,壮了不少。”
“我知道。”雷狮说,他的父亲此时正在跟哪个女人私会呢,“这件事,我想先来告诉您。”
“什么事这么着急?”皇后困惑地眨眨眼。
“是这样的,”雷狮翘起嘴角,“我找到我的绑定向导了。”
“他叫安迷修。”

下一章

评论(6)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