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嚓嘭

郭子兮

【雷安】三皇子殿下,别皮,谢谢(番外)

你们要的番外

————————




拥有一个帅气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骑士之魂永存


签名:我什么时候才能受女孩子欢迎


谢谢邀请。


这是不是我第一次收到大家的问题艾特,但是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们对我的回答这么热情,这让我十分感动,也让我很沮丧。这么久以来我一直努力在同女性社交的能力上进行锻炼,结果无论怎样女孩子都不肯搭理我,而当我结婚后,女孩子们却对我特别热情了起来,说实话,我不是很理解……


好吧,其实我也理解,因为我有一个帅气的男朋友。


难道我不帅气么!


咳咳,回到正题:拥有一个帅气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说实话,我对我男朋友的帅气点体会不是很深(真不是我故意的),因为我对男性没啥审美,我只觉得我男朋友挺可爱也挺讨厌哭了,但你们说他帅气那就帅气吧。


但我觉得也不止是脸帅气而已。


这个问题我要从三个点来回答。


1.容貌上的帅气


虽然我在前面说了觉得我男朋友很可爱,但是偶尔我也会觉得他帅。


大家都知道,我男朋友,唉,总觉得用男朋友三个字来代称怪怪的,那就直接说他名字吧,反正也不是什么隐私。雷狮小了我好几岁,我当初在帝国军事学院上课的时候,他还只是个十岁出头的小毛孩,我被编制进部队后,他也才刚过十三岁生日,他在我眼里就跟个小弟弟一样。他刚来基地的时候,也没成年,除了长得高,脸还有点婴儿肥,性格就更孩子气了,就因为我没管他,他跟我闹了好久的别扭,把我折腾得够呛。


但我又没办法跟他生气,我承认我输给了美色,他长得真得好,皇室基因没话说,我当时就觉得,他要是个女孩子肯定我就追他了,可惜他太惹人烦,我每次见到他都要被气一次,虽然说现在也是一样的就是了。


觉得他帅是有一次他出任务发生了意外,精神体暴走了,我当时吓了好大一跳,赶过去帮他阻止情况更糟糕。他当时那副样子比他平时看起来还疯,挺吓人的,眼睛都红了,像条孤狼一样在那里搏斗,我看到他的一瞬间心都化了,我又急又慌,完全没了办法,我想我就是在那时候知道自己喜欢他的。不厚道地说一句,他暴走的时候是最有男人味的时候,其他的时候……就是个讨人厌的小屁孩!


2.精神上的帅气


雷狮的名气我想你们都知道,这家伙叛逆期来得太猛,跑到星际去当了海盗,坏事做尽,我们军部恨他恨得牙痒痒,又拿他没办法。


但这家伙又让我觉得讨厌不起来,第一是他能豁的出去,抛弃自己所有的地位荣誉去当海盗真得挺酷的,我以前也想从军队跑了去做骑士来着,可惜我没他这么大胆。


他也挺倔的,不服输,那些年我特喜欢这种人,现在也喜欢。


在军队的时候,他非要和我朋友比试,说真的,他实力不弱,但是在操控机甲方面却比不上我的朋友,最后处于下风了也不愿意低头认输,导致精神体差点暴走,还是我去处理的。哎,你们说,怎么会有这么讨厌的小孩啊,做什么事都要让我给他擦屁股,偏偏我又特欣赏他这种性格。


哎,没救了。


3.富有的帅气


这个就不用我多说了……


这家伙左手是皇室,右手是海盗团,你们说他能没钱吗?


他经常给我送礼物,但都很一言难尽,比如什么斯卡拉兽蛋那样大的红宝石……


只能说我在他打开盒子的那一瞬间被宝石的光震撼到了,其他的不想多说。


听说花了不少钱……为什么不去买几把剑呢?


总而言之,我勉强承认他挺帅的吧。


但还是我最帅。


留言:


卡米尔:原来你觉得大哥比不上女孩子


帕洛斯:原来你觉得雷狮品味直男癌


佩利:我这就去告诉老大!


雷狮:原来如此,呵


骑士之魂永存:……你们不要曲解我啊!


评论(7)

热度(15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