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嚓嘭

郭子兮

【雷安】三皇子殿下,别皮,谢谢(9)哨向

fine
我终于更了
我爱评论

全文章节点这里

————————

安迷修眯起眼睛,认真地看了雷狮一眼。

“你说这个干什么?”他感到了微妙的冒犯,雷狮和他还没熟到可以讨论这种事的地步,对方未免太过失礼了,“难道你的皇家教师没教你点做人的基本礼貌吗?”

“教了。”雷狮没想到他脾气这么大,愣了一下,“可是我基本没听。”他又笑了。

他讨厌一切的道理以及一切的规矩,他从来只做打破常规之人,不做规规矩矩的平庸者。

“那我来教你,现在,这也算我的一部分责任。”安迷修叹了口气,“之前的事也是,你未免太过任意妄为,既然我决定要好好教导你,那我就会把你欠缺的部分补上。”

“无所谓。”雷狮往后一趟,靠在沙发上,他把手背在脑袋后,一脸的不在意,像个小流氓,“那我就期待一下你的表现?”

安迷修挑挑眉,正想说点什么,电话却突然响了起来。

雷狮在旁边笑:“大忙人啊。”

安迷修瞪了他一眼,又转过头去看来电人的名字,不禁吓了一跳。

“嘉德罗斯?”安迷修接通了电话,看着对面一脸高傲的少年,“你怎么会有我的电话?”

“你的保密工作没做好,怪不到我头上。”嘉德罗斯说,他金色的眼睛显得很冷漠。雷狮听到他的声音,抬起头看了一眼。对面这位金发的哨兵,雷狮非常熟悉,他曾在宫廷宴会中见过对方,非常嚣张的家伙,当他站在宴会场上的时候,没人敢过去接近他,他也不在意,一副嫌恶的表情。当时帕洛斯见了嘉德罗斯后,还曾经开玩笑说:“雷狮,这家伙和你挺像的啊。”

确实非常相像,嘉德罗斯比雷狮不过年长一岁,但却以非常夸张的实力荣升为机甲二队队长,他在卡密斯星一战成名,一人敌万军,当时有很多记者在现场,战斗视频在整个帝国星际网流传,讨论热度持续了好几个月都没有降下去。而这一切,跟雷狮组建海盗团在星际进行劫掠一样,引发了重大的关注,不过雷狮的评价显然要比嘉德罗斯低许多。

“不应该啊,明明这个小鬼也不是个谦逊的家伙啊。”每天关注八卦新闻的帕洛斯感叹。
“这个嘉德罗斯明明没有老大厉害。”佩利拍拍桌子,表达了对雷狮的支持。

“没办法,毕竟对方形象更好。”卡米尔摇摇头。

帕洛斯笑得很没良心:“谁都知道三皇子从小就作恶多端。”

雷狮不置可否地哼了哼,“不过如此。”他淡淡地说,看上去没什么情绪,“跳梁小丑罢了。”
不过,嘉德罗斯却是让他感到了些许竞争压力,他虽然追求自由,可却不代表抛弃强者的名号,如果可以,为什么不去当最强的那个?在他进军队的时候,他的目标就已经全部都设置好了。

“当然,我愿意听取你的做法。”安迷修的声音打断了雷狮的思考,“但是行动的时候,我还是希望你能听一听我的意见。”

“我会选择我认为对的去行动。”嘉德罗斯说,“所以,希望你提出的意见,都能让人满意。”
“你这小鬼。”安迷修咬了咬牙,“到时候上战场可不是开玩笑的。”

“不止你一个人上过战场,安迷修。”嘉德罗斯皱起眉,“我不喜欢听人说教,希望你能把我放在一个平等的位置。”

“那你也得做到这一点才行吧。”安迷修揉揉太阳穴,“你的其他队员呢?我认为我很有必要跟他们谈一下。”

“呵。”嘉德罗斯笑了,“你觉得他们就会听你的了吗?”

“这倒不是。”安迷修叹了口气,“不过,起码能在你冲动的时候阻止一下,你们队的蒙特祖玛就很冷静……”

“这也用不着你说。”嘉德罗斯说,“总之,司令的要求是我们得合作磨合,但是,我想就凭这一点时间,很难做到这一点。”

安迷修恨不得翻上两个白眼给他看,他深呼吸一口气,刚要开口,身上却突然一重,他偏过头,看到了雷狮近在咫尺的脸。对方伸手关掉了他的通讯器。

“对这种人不要废话了。”雷狮说,“你只能在战斗前祈祷一下你们的默契度能提高一点。”
安迷修僵着身体,对方靠得太近,他不是不能接受肢体接触,只是他对这种没有准备的肢体接触非常不适应,他此刻只觉得非常的别扭,以及莫名的热,雷狮身上传来的淡淡味道跟体温让他想起刚才对方摸到他后颈的情景,雷狮的表现让他觉得危险。

太不正常了,太不正常了,这个人,安迷修偏过头看着他,心想,是试探还是什么?
雷狮一脸若无其事地退开了。

“怎么?生气了?”

安迷修摇摇头,“这倒没有。”

“看你一直瞪着我,还以为你舍不得那个黄毛小子呢。”

安迷修笑了,“什么黄毛小子,你得叫长官。”

雷狮耸耸肩,“无所谓,叫什么都行。”他转转眼睛,“不过,你倒是有些出乎我的意料。”

“什么?”安迷修愣了愣。

“都被那样挑衅了,还能忍受。”雷狮站起来,“你是懦弱呢?还是真的怕他?”

安迷修顿了顿,扑哧一声笑出来,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你这家伙,”他站起来,伸手捏了捏雷狮的脸,雷狮惊了惊了,往后退了一步,像一只被人扯了尾巴的豹子。“你这家伙有时候的想法还真的可爱得很。”

雷狮皱眉,“说人话。”

“没想到因为这个就被小看了。”安迷修摸摸脸颊,“难道我没有当年看起来有气势了嘛?”

“不过,你倒是提醒我了。”安迷修摇摇头,“有时候如果不提醒一下,就会被人贴上其他奇怪的标签,嘉德罗斯这么用心,我也得好好回应才可以。”

雷狮勾起嘴角:“哦?看来你要作出反击了?”

“我要做什么也不关你的事。”安迷修盯着他,突然猛地伸手揉了揉他的头,“臭小鬼,给我尊敬上官啊!”

雷狮愣愣地看着他,几秒后才反应过来打掉安迷修的手。

“好了好了,就这样吧,我去换身衣服,待会就吃饭。”安迷修摆摆手,“你也去换身衣服。”说完他便走进了房间。

“……”雷狮看着他闭紧了的房门,抓了抓头发。糟糕,他想,有点糟糕啊。

下一章

评论(3)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