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嚓嘭

郭子兮

【雷安】三皇子殿下,别皮,谢谢(15)

我还没死
更新慢了非常抱歉

全文链接点这里

————————

谁都明白,这件事的严重性可比假期结束严重多了。

第二天两队人便匆匆赶回了军队。

雷德见雷狮脸色不太好,便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昨天吓坏了吧,这件事会被解决的,没事的。”

雷狮怪异地看了他一眼,“你从哪里看出来我被吓坏了。”

“那你那个黑眼圈怎么回事?不是吓得睡不着觉?”雷德一副知心哥哥的模样,“当初我进军队的时候也是一来就碰上了大事件,别说睡觉了,吃饭都……”

“不是害怕的问题。”雷狮皱起眉,“昨天安迷修点的外卖很难吃。”

雷德顿了顿,“难不成你因为外卖很难吃就没能好好休息?”

“我的味觉很敏感。”雷狮道。

“那你从小肯定就很挑食。”雷德笑了。

雷狮不置可否。其实外卖难吃是一回事,而他睡不着的原因还是因为在他隔壁的安迷修。

安迷修整晚都没睡,雷狮听着他不停地翻动纸张的声音以及走来走去的脚步声,也没能好好睡一觉。

安迷修似乎相当的烦躁。从昨天早上开始,安迷修时不时走神,一直处于心不在焉的状态。他在军队任职多年,当然不会是因为被虫族吓到了才失魂落魄,雷狮猜测昨天的事里,一定有什么影响到了对方的心。

但雷狮没有去问,他从不会去关心别人。

安迷修和嘉德罗斯去见了司令,两小队的人在训练场训练,还没到半个小时,安迷修和嘉德罗斯就出来了,两人的脸色很不好。

“怎么了?”格瑞问。

“昨天那个尸体的DNA结果出来了。”安迷修道:“结果显示,那不是个被寄生的人类,那就完完全全是一条虫。”

“这……”紫堂幻皱紧了眉,按理来说,被寄生者应该是人类才对,DNA检测也应该……

“我有点搞不懂了,”金脸色一白,“这是什么意思,是说她本来就是虫族的?”

“就是这个意思。”嘉德罗斯道,“其他的几具尸体也是这样的结果。”

“她们不是人类。”

在场的几人打了个冷颤。

雷德干笑道:“虫族现在已经进化得这么厉害了吗?长得竟然和人类差不多了?”

蒙特祖玛摇摇头:“现在不是思考虫族进化历程的时候。”她停了停,“既然已经有长得这么像人类的虫族出现了,那么就说明,还有其他的同种类的虫。”

“可是这里是王城啊。”金抓抓头发,“能在这里居住的人,应该都通过了严格的筛选才是,更何况,这几年隐隐传出人类要和虫族打仗之后,王城的戒备就更加森严了。”

“我有点搞不懂了。”雷德烦躁地啧了一声,“总之就是说,我们现在情况危急了吧。那么我们的第一个任务是什么?”

嘉德罗斯点点头,“司令怀疑……是有内奸把那些虫族放进了王城。”

“内奸?”

“对。”安迷修道,“那个内奸一定是个不一般的人,才能有权利做出这样的事。”

雷狮看向他:“你是怀疑……”

“没错。”安迷修道,“我怀疑内奸就在皇宫里。”

雷狮抿抿唇,低头沉思起来。

“我……对皇宫里的人并不是很熟悉。”半响,雷狮摇摇头,“一时半会我没办法想起来有谁比较可疑。”

众人都清楚他的情况,也并没有寄多大希望在他身上。

“不过,”雷狮眨眨眼睛,“你们知道的,我有一个海盗小队。”

安迷修看向他。

“那些人,可都是很有用的。”雷狮笑笑,“而且,对于皇宫的情报,他们也许是知道得最多的。”

雷德耸耸肩,“那还犹豫什么,赶紧叫他们过来。”

“海盗跟军队的人可是势不两立的。”雷狮摊开手,“如果要请他们过来,可能需要安迷修和嘉德罗斯两位队长亲自去一趟。”

“现在是什么时候了,你能不能……”金一副“我今天就要打小孩了”的架势朝着雷狮冲过来,被紫堂幻半路拦截住了。

“毕竟海盗也有海盗的原则。”雷狮看着安迷修,“我想,你们军队情报处的人,也是比不上他们的。”

安迷修看向嘉德罗斯,两人都有些犹豫。

海盗和军队向来积怨很深。几十年前,国王就下达过清扫海盗的指令,军队把原本在星际里自由活动的海盗赶到了遥远的小行星上,海盗的伤亡惨重,梁子也就越结越大了。

尽管星际大道还是会有海盗出现,但是比以前的态势缓和了不少。其中雷狮的海盗船便是最为嚣张的一支,但因为他们背后有国王纵容的因素在其中,军队也不便对他们下手。

虽然军队与雷狮海盗团没有过正面冲突,但是要让军队去请求海盗的帮助,无论是从哪一方来看,都有一道厚重的铁壁挡在前方。

“先说一声,我的海盗团最近要准备去另一个星系了。”雷狮笑了笑,“如果晚了,那可能就请不到了。”

安迷修与嘉德罗斯又对视一眼。

军队近几年情报处腐败严重,基本没几个能担重任的,而那几个靠谱的却又对皇宫不熟悉,这主要也存在内幕,国王自然是不会让军队的手伸到他的床铺上的。

嘉德罗斯转转眼睛,开口道:“我同意你的提议。”

安迷修也点点头。

“那么,就约个时间,让他们来见我们吧。”

“嘉德罗斯少将,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雷狮耸耸肩,“是他们抽个时间来见你才对。”

嘉德罗斯顿了顿。

“我会通知他们找个时间的。”雷狮道,“但是,是你们请求他们,可别忘记了这一点。”

“那就我去吧。”安迷修道,“我们不可能两个同时去,这边不能缺人。”

“你去就最好不过了。”雷狮笑了,“我会让他们好好招待你的。”

“你不去?”安迷修问。

雷狮摇摇头,打开了手机终端。

“去不了了,刚刚军队给我下达了任务。”雷狮道:“明天我就得走。”

下一章

评论(7)

热度(4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